MyEm0.Com

">!!!Welcome!!! I love Super Junior..Leeteuk~Heechul~Hankyung~Yesung~Kangin~Shindong~Sungmin~Eunhyuk~Donghae~Siwon~Ryeowook~Kibum~Kyuhyun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利特未公开的照片↘↙又快考试了! ToT


今天~
我在利特的"twitpic"那边找到两张照片……
我说:
利特啊~~你怎么只上传却没有写东西啊><
幸好今天有粉丝发现
过后我就去找了
结果发现你尽然两张都没有公开
而只是上传到“twitpic”而已==

-第一张的照片-

我看到了比较清楚的希澈了^^
而且……
我也看到东海拉圭贤的头发!!哈哈
东海,你怎么那么坏啊!?
尽敢拉“复黑”的头发
不怕他报仇吗!! xD

利特啊~你怎么也不等厉旭来才一起拍啊?真坏
怎么能学银赫呢?都不等厉旭来才拍的==
咱们可怜的厉旭哥哥啊T^T
来吧~来和我拍一张照片吧!嘿嘿嘿嘿



-第二张的照片-

有点恐怖的感觉=="xD

哇~东海的衣服好shine哦^^
这次有厉旭在里面的~xDDD

这张照片我很喜欢 可我不喜欢最后那俩位“小姐
小姐,下次你们可以不要再出现在哥哥们的照片吗?我看了很不爽><






     怎么办?快考试了~


明天又要中老师发问T^T


老师~发的120题 是要读到什么时候哦!?


我读不下去了啦!!
我很讨厌发明考试的“好人”==


要什么方法能让我更容易读进脑的办法吗?><


如果这次的考试 我不及格的话


我明年就会下班了T^T我不想!!!
我很想努力一点,可是……我却一读到书我就会睡觉了ToT/


我先读重要的科目好了啦~~T^TTTT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