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Welcome!!! I love Super Junior..Leeteuk~Heechul~Hankyung~Yesung~Kangin~Shindong~Sungmin~Eunhyuk~Donghae~Siwon~Ryeowook~Kibum~Kyuhyun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希大在机场(飞向台湾.)........日本发生地震ㅠㅠ最近怎么那么多事!

^,^
希澈在仁川机场准备上飞机咯~~(因为台湾有SS3*应该是*)
希大穿这样是为了..遮挡伤口~还是天气冷呢?!
SS3要顺利哦!我在马来西亚为你们祈祷..a-mi-to-fo^^

希大呀~你的笑容呢!!?

哈哈..我一说完.希大的笑容马上跑回来了^^
这样就对了嘛ㅋㅋㅋ

*从Twitter那里获知*
日本发生了地震ㅠㅠㅠㅠㅠ
上次韩国也发生了政治问题(我也快哭了,现在有出来日本发生地震)
日本的人民呀...希望你们平安无事...
为什么今年要发生那么多不幸的时事情呀~~~
虽然韩国和日本不是我的国家,不过我也会担心啦!
最大的原因是因为SJ的家人都在韩国..日本我也满喜欢所以才会特别当心ㅠㅠ
.........完毕.........
最后,我希望世界和平~~不要再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考试...希大受伤TT TT

考试终于都完了....考试前很紧张,考试后更惨(因为怕成绩不理想——)
考试期间~哥哥们在上海有一场SS3
很不幸的是一半的时候,有一名ELF把东西丢了上台..不小心丢到了希大的脸上
希大很怕痛~~这次丢中了他的脸..肯定很痛
马来西亚的3巡也要到了!(期待)
希望大家不要再乱丢了!
我不想再看到他们受伤TT
保佑希大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