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Welcome!!! I love Super Junior..Leeteuk~Heechul~Hankyung~Yesung~Kangin~Shindong~Sungmin~Eunhyuk~Donghae~Siwon~Ryeowook~Kibum~Kyuhyun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转]金章勳對 SJ 的感謝


最近歌手金章勳 與 SJ 團員金希澈合作了一首單曲 「이별 참 나답다」(譯 離別真的如我、離別就像我這樣)金章勳也對此發表了感想與對 SJ 團員的感謝。

聲明稿如下:
在昨天的強心臟上,我跟 Super Junior 共同表演的 「離別就像我這樣」好像造成了話題。其實上個星期就應該是這首歌的最後舞台演出,但是感謝 「強心臟」,讓昨晚成為了完美的最後演出。身為一個男人,我常常沒有做到好好的感謝一些需要感謝的人!
所以我想要藉此表達在這首歌的宣傳期間,給予我很大幫助的 Super Junior 團員們!

影片來源:LOEN ENTERTAINMENT @ youtube
嗯…很難用文字來表達我的感謝跟幸福。
希澈,謝謝你總是為了錄音以及拍攝我們的 MV 總是熬夜到很晚,甚至入伍的前一天仍然在努力著。
藝聲,謝謝你代替了希澈與我共同完成了所有的舞台表演,謝謝你與我一同合唱這首歌曲。
銀赫和神童,謝謝你們用你們與生俱來的舞蹈天份為我編舞。
利特,謝謝你加了百分之二的創意在舞蹈當中 .. (他真的很怪異,哈)
還有要感謝無論我何時走入待機室吃東西時,總是會不由分說就讓座的厲旭和晟敏
總是無論我說什麼都捧場大笑的東海
最後,謝謝雖然一開始以為我很難以親近所以顯得沉默的圭賢
但是最後我們因為利特跟銀赫而成為了能夠開玩笑的關係
(雖然你至今對我尚有一些恐怖的距離感,哈哈)
感謝所有的 Super Junior 團員們,我衷心的希望他們的演藝之路充滿眷顧與祝福。
如果我唯一能做的是在舞台上演出,那麼只要你們有需要我的舞台,我一定會立即出現。
如果我唯一擁有的東西是金錢,那麼當你們需要喝東西或是借貸的話,請立刻聯絡我。
我從 Super Junior 身上學到「熱情」!
我承諾我自己,未來的任何演出都一定要帶著跟 Super Junior 一樣的熱情。
謝謝我的 Super Junior 弟弟們
希望他們的未來都充滿著愉悅。
金章勳
藝聲、銀赫與金章勳 在音樂銀行的演出

(影片來源:beloved1106 @ youtube)
邊聽著「離別就像我這樣」邊看這篇聲明稿,我感動的快流淚了!
沒想到金章勳,冷酷的外表之下有著如此纖細又溫暖的心!
文章內的感謝都好直接又真誠,Super Junior 真的又締造了新傳奇。
SJ 總是用最真心、最直接的行動來表達他們對演藝事業的喜愛!
我好愛這種溫馨的前後輩關係唷!
Jaywel 也相信只要有滿滿的熱情,絕對能夠創造奇蹟!

資料來源:allkpop / Kim Jang Hoon’s Cyworld
翻譯 / 撰寫: Kpopn 的 Jaywel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