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Welcome!!! I love Super Junior..Leeteuk~Heechul~Hankyung~Yesung~Kangin~Shindong~Sungmin~Eunhyuk~Donghae~Siwon~Ryeowook~Kibum~Kyuhyun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 Mr Prince ♥

这张照片我找了很久
昨天终于给我找到了……
超级兴奋呀虎!!xD
昨天因为没有事情做 所以就去Google那边“搜索”有关我家始源的动图
走着~走着~让我发现了这张照片^^
我想要找这张照片 是因为在前几个星期我在Youtube那儿 发现了一个短片
而那个短片里的结尾就用这张 
自从那天过后 我就常常在找着这张照片……
哈哈~~反正就是找到了 很兴奋的意思啦



始源这家伙其实是很可爱的

ermmmmm...发生什么事了?!!

omo!! 哈哈

aishhh~~始源睡不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