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Welcome!!! I love Super Junior..Leeteuk~Heechul~Hankyung~Yesung~Kangin~Shindong~Sungmin~Eunhyuk~Donghae~Siwon~Ryeowook~Kibum~Kyuhyun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今天是亨利的22岁的生日~生日快乐^^

我回来了!!嘿嘿
我……很久没有更新了吧!^^ 
因为今天是亨利的生日 我当然要回来更新更新咯~

今天是SUPER JUNIOR-M 名叫Henry的家伙的生日
他今年22岁了咯~~~


他那可爱的脸蛋
帅气的脸蛋 肯定电死不少的女生吧?!xD 包括我们(ELF)也被他电到死去活来
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怎么能不开Blog帮他庆祝呢?xDD

----重点来了----
1……2……3……亨利哥哥 生日快乐!!哈哈

我的重点就只是那个咯……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