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Welcome!!! I love Super Junior..Leeteuk~Heechul~Hankyung~Yesung~Kangin~Shindong~Sungmin~Eunhyuk~Donghae~Siwon~Ryeowook~Kibum~Kyuhyun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消息] 110912 神童的韓服中秋祝福


Super Junior 最近變成美男的神童穿著韓服跟大家問好,他說:「中秋節快樂!從減肥計畫中休息一下,跟家人吃些好吃的吧!離上次穿韓服已經好久了喔~ ^_^」
原文:즐거운 추석!!! 다이어트는 잠시 접어두시고 맛나는것과 행복한 가족들과 함께 행복하게 보내시길바래요!! 추석원츄!!!! 오랜만에 한복드립!!^^
看到最近瘦身大成功的童工都這麼說了,會不會很想要現在就衝出去跟家人一起吃月餅呢?
來源:神童 Twitter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