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Welcome!!! I love Super Junior..Leeteuk~Heechul~Hankyung~Yesung~Kangin~Shindong~Sungmin~Eunhyuk~Donghae~Siwon~Ryeowook~Kibum~Kyuhyun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原来...T^T

很抱歉~

因为我现在才知道你们的事情~

咳!不知道哥哥有没有哭~

姐姐真是的..你应该对我们家的宝贝好一点的~

哥哥,不然您和我在一起吧~xD

我会给你100%的好照顾的~ 

真不知道那个XXX有什么好的~

能比我们的宝贝好吗~ 

真是的..偶现在有点不爽那位先生了~

我听说..姐姐有点懒==真的?

我真想不到你尽然是这样的人呀~

好了,哥哥你就来偶的怀抱吧xD~

我真的替哥哥感到不值~

还是说您为了看见XXX才接近我们的宝贝呀?

有点不相信您是这种人~

开始有点不爽您了~

很想骂您呀~

记住我只爱他们~

你们这些“王八蛋”我是不会注意你们的明白吗!!

Aishhh~气死我了

去和水降降“火”~不然再被他们气到

我可是会爆炸的...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